桂花米酒

布袋戏中毒中
|霹雳:本命剑毛,龙剑不拆不逆

天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鸦你简直是我世界的一道光!!!呜呜呜呜呜,我爱死你了!!!我觉得我给你洗脑洗的非常好!!!这个互动我非常满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爱你爱你爱你!!!!

Σ(゚Д゚;≡;゚д゚)!:

 @桂花米酒 

驚不驚喜!意不意外!

我終於補上你生賀了哈哈哈
整整被我拖了有半年吧wwwwwwww

然後,我要先大力用力抨擊你!

你CP真的ㄊㄇㄉ超級難畫!!!!!

裝飾品也太多了吧我畫到後來都開始亂撇OTL
簡直想把大家頭髮給解了通通披髮
然後什麼劍子最好畫根本不!
他的頭髮簡直大家中最最最最複雜的!!!!
感受我的崩潰吧!!!!

三格原本要畫夢百但是我不想自虐了哈哈就讓全職重複ㄅ

最近很少聊天了你北京回來後就超忙齁~
祝你趕緊找到工作然後接龍回家^3^

換你欠我生賀啦哈哈哈哈哈哈!!!!!


有請各CP的人看到我超不專業超亂的圖閉眼當無事發生m(_ _)m

评论(1)
热度(149)

© 桂花米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