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花米酒

布袋戏中毒中
|霹雳:本命剑毛,龙剑不拆不逆

        又到了年终总结的时候,首先谢谢大家一年来的支持!!!以下都是个人废话。大家可以无视离开www

         今年年初跳入了梦百坑,觉得梦百对我而言是个挑战XDD,逼我用了好多我完全不拿手的色彩www,也算是一点小小的尝试吧。
         然后迎来有一个空窗月……六月是今年极度低落的一个月,忙于工作,又对自己充满了质疑……觉得自己画技毫无进展,甚至一度有了放弃的想法…
        就在我心灰意冷的时候,我的一个好基友给我卖了霹雳的安利。左右没心思画画,就在工作之余补起了剧……然后!!关键来了!!我遇到了我一辈子的男神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他怎么可以这么好!!!然后咸鱼了这么长时间的我,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!!为了男神!!我最不拿手古风又能怎么样!!画!!
        尽管画技还是没什么进展,一如既往渣渣的,至少是振作起来啦XDD明年也要加油!!!!毛那么好,我不能给画残了(握拳)

评论(9)
热度(22)

© 桂花米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